close
時間:7個月+1天大

連續兩個月忘記公佈代表照....
趕緊送上讓大家開心一下!!


很動感吧~~ 勁歌熱舞的小王子 !!
不過,要看清楚ㄜ,我沒有叉腰ㄜ~~
我的手是架在爸比身上!!



眼尖的叔叔阿姨有沒有發現.....我在哪裡呀??
呵呵~~我在坐高鐵,要回台北啦!!
因為我提前回台中跟阿嬤先過母親節ㄚ....
你們知道台中的阿嬤就是爸比的媽咪吧!!
每次都坐高鐵,真不好意思....
不過,就像爸比說的:坐高鐵是會上癮的!!

最後獻上大合照

跟大家介紹一下:(左起)爸比、我、外甥、姑姑

沒有搞錯ㄜ~~ 我可是名符其實的"舅舅"
因為是姑姑的外孫ㄚ,就是我表姊的小孩呀,所以就是我的外甥嘛!!
這樣解釋,大家有瞭解嗎??

不過呢,雖然是舅舅,可是我還是比較young的~~
只是礙於輩分,所以不是人家的弟弟,變成人家的舅舅了!!
不好意思啦~~歹勢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