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4個月+20天

隨著小宥霖一直在長大,
爸比跟媽咪慢慢的意識到,該是給我玩具的時候了!!
上個星期天我們全家到”媽咪GO”去找我的玩具,
這讓大人們很苦惱,他們一直再想說究竟要買什麼給我比較合適呢?
要買哪幾個、買多少個才好呢?
呵呵~~有這麼難嗎?? 大不了就都買給我嘍~~我不會嫌多的!!
 
(看我開心的模樣就知道有多好吃啦~~)

所以我就拿到了小花一朵、小魚一隻、有jelly的圈圈還有三角形棉布串,
好像都是給我拿來吃、拿來咬的。
目前我最喜歡的是三角串串,因為捏起來有塑膠搓搓的聲音,
而且很輕,非常方便我塞到嘴裡大口咬~~
 
(你在看我嗎??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ㄟ~~)
 
又到了展示新招術的時候了!
我最近發現很有趣的遊戲,讓我來示範給大家看。
1.首先要先稍微吸一口氣
2.把舌頭稍微伸出來一點點
3.用力的”噗~~噗~~
這樣有了解了嗎??
 
(請跟著我作一次,大聲的噗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