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4個月+4天

新年快樂!! 先祝大家鼠年都長高又長壯!!
 
因為是新年的第一天,雖然很冷,但是我們還是要出去走走。
想了很久之後,決定到南投的酒廠去走走~~
爸比認真開車,出發囉~~
 
(酒廠的大酒桶)
 
對了,我有一個問題,我還不能喝酒ㄟ~~
那媽咪也不可以喝ㄜ~~要不然我可能會喝到酒奶呢~~羞

 
(大家坐在酒廠裡吃吃喝喝~~)
 
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假期大家也都想不到去哪,
所以這麼小小的酒廠裡頭還擠了很多的人呢~~
還有不少像我這種小小朋友ㄜ~~
 
沒有真的喝酒,但是有不少跟酒有關的食物,
高粱酒香腸、酒口味的泡芙...... 林林總總很多的小零食
我們跟大家一樣買了就找位置坐下來邊吃邊講話,
即使這麼冷,大家都還是買了枝仔冰吃~~呼呼~~
 
~~酒廠外面有好多可愛的動物造型,
趕緊來合照留念,看看我比較可愛還是動物比較可愛

 
(我跟大瓢蟲)
 
(我跟飛躍的羚羊)


回程我們又繞到集集去玩,921之後重建的很不錯ㄜ
爸比說集集古窯原來就是在做窯的~~
改天我可以自己做看看嗎?? 好像很好玩呢~~
 
(人家睡到一半突然要照相,眼睛都沒開呢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