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4個月+21天

今天媽咪幫我穿了整套的新衣,要帶我去亮相
因為我們要到彰化一個偏遠的學校.....要去參加耘喬阿姨的喜宴!!
前幾天都一直下雨,今天出了大太陽,果然是很適合結婚的好日子ㄜ
 
帶著阿嬤幫我們準備了一路上要吃的水果還有我的家當,
坐上佩諭阿姨的車子出發嘍~~
嗯~~看著車子越來越少,路越來越小條,果然是很偏遠的地方,
還好有耘喬阿姨畫的地圖,要不然我們不知道會迷路在哪裡。
 

第一次在國中的活動中心吃喜宴~~而且還是西式自助餐的
 
(我跟爸比,有沒有看到後面還有籃框ㄜ)
 
不過吃的東西不重要,我們可是來給新娘恭喜恭喜的!!
恭喜!!恭喜!! 耘喬阿姨要結婚了~~
快點帶我去新娘房,我最喜歡看漂亮的新娘子了!!
 
(我跟媽咪還有佩諭阿姨)
 
(新娘很漂亮吧!! 阿姨的胸花讓我看起來好像頭上戴了朵大紅花~~)
 
新郎叔叔要我以後叫他”哥哥”就好,不要叫叔叔ㄜ
他說小孩子小時候的教育很重要,所以他現在就要跟我澄清~~
那這樣耘喬阿姨是要嫁給意舜哥哥嘍~~怪怪呢
 
耘喬阿姨,要幸福ㄜ~~
就跟我的爸比媽咪一樣的幸福ㄜ!!
意舜哥哥(我有很配合ㄜ) 要好好照顧阿姨ㄜ!!
然後明年生個弟弟妹妹來跟我玩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