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個月+29天大

倒數計時10…9…8…7…6…5…4…3…2…1…0
Happy New Year!!
在喝完2007年最後一次ㄋㄟㄋㄟ之後,
媽咪趕在倒數的最後10秒帶我到客廳跟爸比還有阿公一起跨年,
(很可惜阿嬤作息很規律,已經先去睡覺了)
本來的計畫是要幸福的喝ㄋㄟㄋㄟ跨年,不過三代一起跨年也很新鮮吧!!
哇~~雖然我還沒三個月,但是我已經跨過一次年了唷!! 
今天除了是今年的第一天,也是阿公的生日唷~~
中午全家人都到教會附近的”海月”聚餐,有阿公、阿嬤、大姑姑+表哥、小姑姑還有我們家三口,
按照往例,媽咪依然為了我吃的飽飽的,嗯~~好吃!!好吃!!
壽喜鍋、生魚片、手捲…還有好多好多,開心開心!!
 
吃飽飽大家都到我們家來吃蛋糕,唱生日快樂歌給阿公聽,
“阿公~~生日快樂!! 阿公,要身體健康唷~~”
(happy全家福哦~大姑姑、我跟媽咪、阿公跟荳荳、阿嬤、小姑姑
小姑姑再過幾個月也要生寶寶嘍,到時候我就是哥哥了呢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