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3個月大

今天是什麼日子呀?? 今天是我三個月大的紀念日呀!!
時間過的飛快,我來這個星球快要破百日了唷!!
媽咪學爸比說:就是要回醫院讓6合1的蚊子咬一口啦!!
(不知道咬了一口會不會變成蚊子人??)

前幾天都好冷,得穿很多才可以出門,
今天暖和很多,我就不用包的像宥霖粽一樣胖嘟嘟。
離上次去醫院又過了一個半月,好想知道我有沒有長更高呢…
yeah~~ 62.5cm , 6.6kg又有進步嘍~~
今天醫生遲到,所以多等了一下下,
不過,護士阿姨第一個就叫我了。
醫師伯伯拿棒棒看我嘴巴的時候,不小心笑了出來…呵呵~~
哎呀,又給人家看光光了,好害羞唷~~
上次一直睡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這次我非常的清醒哦!!
 
(醫生伯伯什麼時候才要來呀?? 等你等很久嘍~~)
上次是爸比抱我,這次換成媽咪抱…
哇~~怎麼咬這麼大力啦!! 會痛ㄟ 媽咪~~嗚嗚~~
不過我是勇敢的宥霖,不就是蚊子咬了一口嘛….不怕!!
但還是要哭一下~~嗚嗚~~會痛啦~~

(哎呦~~要被蚊子咬一口,好緊張唷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