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個月+1天大

天氣開始變得比較涼,
本來媽咪都讓我穿著可愛兔裝,這幾天換成了長袖長褲…
不過有很多件好長好長,我穿起來手腳都不見了…
 
我還住在月子中心的時候,教會的楊老師送了一件外套給我,
是小紳士的可愛外套喔,我看了好喜歡,
只是因為之前天氣都很好,一直沒有機會穿,
今天晚上媽咪想說該是我可以穿新外套的時候啦…
媽咪拿出來的時候出現了懷疑的眼神,不過還是滿懷期待的幫我穿起來…
哇~~居然這麼剛剛好啦,而且扣子還扣不太起來呢…
糟糕了說,難道是我長的太快嗎?
媽咪說,要認真的長大呀!所以我都把營養給吸進來耶~~
(穿起來剛剛好的外套,不過外套還很挺,所以穿起來手都被撐的直直的)

沒想到期待好久的外套,現在居然這麼剛好…
那…那…那…那這件外套…我就穿不到了ㄟ~~
媽咪跟爸比當下幫我定裝照了很多照片,
然後決定要幫我去換其他衣服,
好吧,看來好像也只能這樣了吧~~
 
那爸比,要幫人家換一件比較帥的衣服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