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2個月+16天大

這兩個星期新發現一個很好吃的東西,
我想…是除了媽媽奶之外最好吃的東西吧!!
到現在才發現好像太晚了,少吃了好久…
不過從現在開始吃也不遲,我還是可以吃得非常開心呢~~
呵呵~~我的棒棒手,真好吃唷!

(你看我吃的可開心的呢~~)
 不像吸奶嘴還要等媽咪想到才有,
而且吸奶嘴都會讓我不知不覺就睡著…
我的棒棒手可沒有催眠的效果,
想吃就可以吃,完全不求人,真的很方便…
 
大家都在看我是吃哪一隻手指頭…
他們說吃大拇指是愛爸比多,然後吃食指是愛媽咪多…
但是兩個人我都很愛ㄟ…實在無法抉擇到底愛哪個多…
好吧,看來我只好兩隻手指頭都一起吃嘍~~
這樣你們就不用爭寵啦!!
 
我的棒棒手熱呼呼,好吃好吃~~
啊~~媽咪啊,不要搶人家的棒棒手去吃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