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個月+14天大

啊~~媽咪你快來看啦~~爸比大聲的叫著
我還以為為什麼會這麼痛…你看被吸成這個樣子啦~~
媽咪開始大笑,把我從爸比手中抱走,
然後叫爸比趕緊把證據照下來,打算等我長大之後跟我算帳…
 
究竟為什麼爸比會叫成這樣咧~~當然是我的傑作嘍!!
呵呵~~我幫爸比種草莓嘍!!

不過爸比也是要負一部份的責任的,因為爸比都愛讓我當超人,
我在當超人的時候都會一邊吸著爸比的手補充能量,
最近我的脖子變得更有力啦,
所以就算不當超人,我一樣可以吸到爸比的香甜的手臂。
媽咪有一點吃味哦…媽咪說,她都沒有都沒有在爸比身上種過草莓哦,
所以啦~~替爸比種草莓是我的專利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