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1個月+21天大

東抓抓,西抓抓....抓媽咪,抓爸比....
我的雙手很有力,到處抓抓抓~~

媽咪說:宥霖家暴唷!! 
爸比也唉唉叫~~"宥霖,不要再抓啦~~"

(媽咪趁我睡著的時候,幫我剪指甲)

(媽咪呀~~那是我的手,你要小心一點呀!)

因為我醒著的時候,總是動來動去,
所以媽咪只好趁我睡著的時候,飛快的幫我剪指甲....
哎呦,雖然說我在睡覺,但是那還是我的手哦....媽咪呀,你要小心唷~~
說是說怕我抓傷自己啦,但我技術很好,才不會抓到自己咧~
所以....他們是怕我抓傷他們啦!
沒辦法ㄟ,我就是這麼好動阿~~ 好動的寶貝宥霖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