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個月+19天大

媽咪說:今天我們要回醫院去,要做心臟超音波的檢查還有要注射6合1疫苗....
哇~~醫院,我回來嘍~~

媽咪幫我打扮得很可愛,然後用彼得兔揹帶背著我,
當然還有我的隨身大包包,裡頭裝著我的各種裝備....還有阿嬤
看來,為了我要出門,媽咪可是費了一番苦心呢~~


(爸比抱緊緊,ㄚ~~蚊子叮一口!!)

到醫院的時候,因為還沒到檢查的時間,
我們就先到了爸比的辦公室,想看看爸比的同事,
不過現在還是阿姨們的休息時間,所以只看到了幾個阿姨。

~心臟超音波~ 1:00pm
阿姨先幫我量了身高體重,說出來怕你們不相信....
我現在已經60cm , 5500g了唷~~讓媽咪非常的開心!!
然後進到檢查室,上半身的衣服都拉開來....
阿姨在我身上倒了涼涼的gelly,然後拿著小小的探頭幫我檢查....
這個檢查阿欒阿姨也會做哦,不過她是做大人的,不是小朋友的~~
我很厲害哦~~剛開始都沒有哭,只是後來實在躺太久了....人家覺得不太舒服,才小小哭了一下下~~

接下來就得等2點的健兒門診啦,所以我們就到媽咪上班的地方去,
哇~~看到好多好多漂亮的阿姨們,大家都跑來看我,真不好意思....
爸比還有幫我做環境介紹,帶我看媽咪上班的地方....又大又漂亮呢!!

(媽咪上班的地方唷~~)

~健兒門診~ 2:00 pm
哇~~好多小朋友唷....不過有些在睡覺,有些在哭....
又有個阿姨來幫我量身高體重了,不過這次量的居然縮水了....
我還是5500g,但是剩下57cm高(少掉了3cm...why~~)
唉~~算了,再長高就有了
爸比抱著我給醫生看,不過我其實一直都在睡覺,
直到醫生把一個小木片放到我嘴巴裡才把我給嚇醒了....
後來爸比去幫我拿6合1的藥,媽咪幫我換了新的尿布,
然後我們又進到另外一個房間,
爸比抱著我,然後腿涼涼的....然後....ㄚ~~好痛哦~~我醒了~~我哭了~~我又睡著了~~
爸比說:我被大蚊子給咬到了.... 哦~原來是被大蚊子咬到哦~~

最後在回到爸比的辦公室給之前沒看到的阿姨還有鄭牧師看看....
嗯~~我還是一直在睡覺....爸比不要再叫我了啦~~呼呼~~
我知道阿姨都是很漂亮的....雖然我在睡覺,但是我知道啦~~

嗯....我要回家繼續睡覺去啦~~ 明年再來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