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天大

給各位來看我的叔叔阿姨們:
謝謝你們特別抽空來看我唷~~人家會不太好意思啦


(在嬰兒室裡頭認真睡覺的我,如果沒有認真見客的話,還請見諒唷~)

因為就在爸比媽咪上班的醫院,所以隨時都有他們認識的人會來看我....
不過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嬰兒室裡頭,所以他們就都跑去找媽咪聊天嘍~~
聽說我那雀躍的爸比走在路上的時候,都會有其他單位的同事跟他恭喜恭喜....
哇~~原來大家都這麼期待我的到來呀!呵呵~~

除了帥氣的叔叔跟美麗的阿姨之外,還有還有愛我的爺爺奶奶跟外公外婆,
外婆天天都送食物來給媽咪吃,爺爺奶奶也特別從台中上來看我唷(尤其爺爺可是特別為了我呢~)
千萬不能忘了來幫我們禱告的牧師,鄭牧師還有韋牧師....謝謝你們帶來上帝滿滿的祝福

爸比媽咪說要記得跟隔壁床的媽咪say sorry~~
因為實在太多人來看我了,所以打擾了你們的休息....
雖然我們有盡量控制很開心的音量,但是....很抱歉啦~~
大家都在這裡上班,很方便的就會來看我嘍~~

謝謝關心我的大家,我會認真的長大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