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12天大

我還是很認真的喝著母奶長大唷~~
但是,我長大了,所以當然要有新招嘍~~

在醫院的晚上,護士阿姨有時候會把我推到媽咪床邊,
然後我就跟媽咪面對面躺著喝奶....
當然,大部分的時間,媽咪會到嬰兒室的餵奶室餵我....
媽咪坐在椅子上,腳跨在小凳子上,然後雙手抱著我....
整間餵奶室裡頭還有其他同學的媽咪們也認真的餵奶....
然後因為我們不斷的睡著,媽咪們就不斷的拍著我們,試圖叫醒我們

現在到了月子中心,道具變多了呢....
除了有沙發可坐之外,還有餵奶專用的C型枕頭....
所以除了原本的正抱之外,媽咪現在還可以用橄欖式抱法唷....
(護士阿姨說這樣可以多刺激不同的乳腺唷~~很好!)

我呢....除了第一招"猛力搖頭"之外,也更厲害了唷
我現在會一邊喝奶,一邊伸出我的雙手來放在媽咪的乳房上....
爸比說:這個色小孩!
不是啦,人家我手在發育嘛....而且食物一定要顧好呀!!
只是現在位置對不準,常常會擋住自己....得讓媽咪把我手拉開才行
那第二招就叫做"雙手護乳"嘍

PS:畫面18禁!還是請自行想像我雙手放在ㄋㄟㄋㄟ上的姿勢及表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(宥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